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

Python学习

假期已过了一半了,很高兴的事我的Python知识也在一点一点的丰富起来。对于一些基本的语法,我也知道得差不多了,只是个别的内容可能还有一些模糊吧。现在我想集中精力,学习一些具体的程序编写方法,又重新开始看DIP了,试过三四次了,总是看到一段后就放弃了,感觉很吃力。

幸好DIP中的分析很到位,今天我又重新看的时候,感觉还是很好的。我想边看边去了解相关的内容,以具体的例子为中心,遇到问题就去查资料,这样既能明白程序的写法,也对程序的基础语法这些有更清楚的认识。

我的目录,写一个可以在线下载,听歌,并带有歌词的软件,集中而统一,而不是像什么插件之类的。更远一点的想法,能做成一个具有P2P功能的类似于Kugoo的听歌软件。哈哈,对于这个程序,到底需要知道些什么,我心中还没数呢,只是当作一个目标吧,我努力去实现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你可以在这里留下你的评论。